别点旧文红心蓝手再点删文

孟尝高洁,空余报国之情;阮籍猖狂,岂效穷途之哭!

【福麦】愿赌服输

点文之一。

是人类福x麦考夫(未故)的骨科!短打。

私设人类福聪明得跟狐狸一样(虽然我文中写的只是小孩儿把戏)。

是神仙太太 @香浓奶油味拼图脆块 的点文,她真是宝藏!

ooc有。年龄乱编的。

好了我是阿灰我没屁放了。

 

“猜~猜~我是谁?”

麦考夫一脸冷漠地拍掉捂住自己眼睛的那双爪子:“福尔马林,我记得你应该成年了。”他垂眼看向桌上正在批阅的文件,果不其然,因为这个小王八蛋突如其来的一下,上面已经晕开了一大滩红色的墨迹。麦考夫的扑克脸抽搐了几下,他终于勉强平息了怒火,避免了一场手足相残的惨剧。

“前天刚成年。”福尔马林毫无身为罪魁祸首的内疚,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对于兄长来说,我不是无论长多大都是孩子吗?”
“那是对爸妈来说。”麦考夫按了按眉心,“我还要工作。你要玩出去玩。”

“不。”福尔马林伸手抽走麦考夫的笔在手中把玩,“我要你陪我玩。”

麦考夫半转过身子,目光在文件与弟弟的脸上来回飘荡。经验告诉他如果这么耗下去他绝对就没法工作了,除非让马林全身开花。

麦考夫认命地叹息了一声,服了软:“行吧,玩什么快说。”

福尔马林脸上露出名为奸计得逞的微笑:“玩十五点吧。三局两胜,输家满足赢家一个要求,如何?”

“规则?”

“规则很简单!一到九九个数字上,我们轮流盖住一个数字,谁先盖住三个相加等于十五的数字,谁就赢。”福尔马林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硬币,“为了方便,我用一元硬币,你用五毛吧。”

麦考夫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一会儿满面堆笑的福尔马林:“……好吧。”

麦考夫盖住了9。

福尔马林盖住5。

麦考夫转而盖2。

福尔马林盖住4。

麦考夫思考了一会儿,发现自己不得不盖住6堵福尔马林的路。

福尔马林盖住7。

麦考夫盖住8,这样他下次盖住1就可以赢了。但是福尔马林盖住了3:“兄长,你输了。”

7+3+5=15。

麦考夫此时已被这个游戏激起了兴趣,并没有在意自己这么快就输了一局:“再来。”

又输了。

连输三局后,麦考夫用更加怀疑的眼神盯着自家弟弟:“……你作弊了吧?”

福尔马林笑得越发猖狂,他摊开两手:“我保证我没有,绝对是空手和你玩的,不信你可以搜哦。只不过我知道一点玩这种游戏的诀窍而已……不过,愿赌服输哦兄长。”

麦考夫面无表情地盯了他一会儿:“行,你长本事了,学会坑蒙拐骗了。算我栽了,但我要知道原理。”

福尔马林没想到麦考夫一下子这么好说话,本来以为还要缠对方一会儿才行,听见他最后一句话才知道是今天这游戏选对了。他转转眼珠子:“好啊,我先想想给兄长提什么要求……”

他在麦考夫几乎可以杀人的目光中装模作样地想了一会儿,靠近对方的耳朵,提出了在设计游戏之初就想好的要求:“兄长……今晚,你来我房间吧。”

起身看见对方的表情后,他又笑眯眯的加了一句:“愿赌服输哦。”

 

FIN

游戏原理很简单!就是一个三阶魔方,原理同井字游戏:

2 9 4

7 5 3

6 1 8

就是这样,可以拿去骗朋友(?)



评论(2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