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旧文红心蓝手再点删文

孟尝高洁,空余报国之情;阮籍猖狂,岂效穷途之哭!

啊,黑色绘本出城镇了,好好玩好好玩我死了好多次()

正经说两句。其实我觉得旅馆老板(无名大大……)的动机有点点说不过去。虽然经过我的作死式地毯搜索(说起来旅馆居然莫得死亡flag,果然是都藏到教学楼里去了吗),前面呱呱房间里过分精致的人偶、彩玻璃窗右上的血迹、温泉里提供的啥啥(记不清名字了,后面伽爷提到那个)汤这些线索都可以导出后面杀人做玩偶的剧情,但不管怎么看店主的动机还是好牵强……伽爷可是救了他女儿呱呱的命啊。而且做这种事迟早翻车,他女儿怎么办呢?想来想去只能解释为天生变态了吗……

啊,要说不足好像也只有这里不是很有逻辑。森林女巫的剧情很棒!就是女巫家里的坑是不是太多了一点……()那个血脚印营造了一种阴森恐怖的氛围(???)

顺便呱呱说小熊先生是蓝色的真的吓得我虎躯一震,果然是寄生之馆带来的阴影太深了吗……

啊啊,希望剩下的部分能早日通过!看起来就是个满地flag的地方啊……

制作组都是我爸爸!!!我吹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