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旧文红心蓝手再点删文

孟尝高洁,空余报国之情;阮籍猖狂,岂效穷途之哭!

【恐解RPG】《告死天使之言》总分析(吐槽)

昨天情绪太激动了,没能好好说话,今日我正经分析一下《告死天使之言》到底烂在什么地方。

1.美工

确实对于一个游戏来说,趣味性剧情性可玩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说尽管美工真的不行,人物很崩,cg也不是很能看,但这的确是本作最不值一提的缺点。不过,一个好的游戏,面子和里子都应该有,好的美工和画面无疑可以带给人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的好坏绝不仅仅取决于剧情解谜,尤其是RPG游戏,好的立绘和cg可以给人带来更强的代入感。

总的来说,游戏美工不及格,这是第一个烂点。

2.人称

玩一圈下来,这无疑该是第一人称游戏,然而玩家操纵的角色老是换来换去,并且疑似主角的寒十从头到尾莫得几句对白……搞得剧情很不连贯,游戏体验烂到爆,剧情流爱好者持续不爽……

3.角色塑造

我发现这帮子角色行动方式简直成迷啊!犬妖跟精神分裂似的,凌岚也天真过头了吧!在一个黑漆漆随时可能死掉的地方遇见一个女装猫汉,你!就!拿!他!当!重要的人!奇怪的脑回路增加了!仿佛是为了强推剧情设定了一个脑残角色!真是!高明!()

从头到尾貌似只有空气还算正常设定还算完善,寒十,寒十根本没得性格,完全是工具人。

角色塑造真的让人疑惑,丢失智商。

4.解谜的难度

别问,问就是根本没有,只要敢于探索稍微死两次就能走到最后,不需要脑子。这叫啥恐怖解谜游戏啊!

5.恐怖元素

除了,突然闪现的鬼图和黑漆漆的地图能够勉强提升一点惊吓值,我是真没看出哪里恐怖。玩轩爷的游戏我聚精会神,这个玩得我打呵欠(仅除追逐战部分)。恐怖?解谜?作者,你分类错了。

6.剧情硬伤

剧情没有逻辑啊!我稍微理顺一下,咱把时间顺序调成顺叙,你会发现,一切的起因是一个少年的哥哥欠债不还,于是社会哥儿去找少年讨债发现少年养了一只猫而少年骗他们猫不是自己养的他们发现自己被骗以后就杀了少年踩死了猫。

?????????????????????????????????

最奇妙的是你告诉我这俩蠢货还没被抓住????莫非是因为作案动机不是人脑能想出来的?????

反正这种作案动机,这种剧情在下是想不出来,佩服佩服。

在下的逻辑被按在地上蹂躏。

小哭我就不说了,修罗场打几巴掌就杀人,杀完人抛尸回家看电视真是熟练。图啥啊?松下和桃井脑子没坑吧???

空气被穿心的剧情也是,毫无逻辑,强行催泪……我为作者的智商落泪。

好的,我们再来看看主角身上的谜团。我就不详细说明了,大致就是告死天使一开始就已经和主角交换了身体,我们控制的其实是占据了主角身体的告死天使小哭,真结局小哭想起了自己生前的事情去投胎了,主角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

……

嗯?

是不是有点眼熟?

哦,魔女之家。(自行意会)

剧情流爱好者十分不爽。

7.德不配位

我为什么会玩这个不管哪个方面都一塌糊涂的游戏呢?

因为久仰大名。

去他的久仰大名。

烂作,实力烂作,过高的口碑让它显得更加烂作。


倘若有朝一日有谁想玩点恐解RPG,千万避开这部作品,纯属颠覆逻辑浪费时间。

以上,我是阿灰。

评论(1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